English

加快国际化步伐“宽”与“深”同步

——澳柯玛冰柜占到越南七成市场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国际化步伐,大力实施“全球化战略”,在市场创新上,注重把市场做“宽”与做“深”同步发展,冰柜、展示柜在源源不断地进入欧美、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同时,在东南亚、中东、俄罗斯等传统市场上进一步向纵深开拓。据越南有关市场统计分析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:目前,在越南市场上每销售十台冰柜,就有七台是澳柯玛生产的,澳柯玛冰柜稳居市场领导者地位。

2000年是澳柯玛发展的关键年,作为全球最大的冰柜生产商,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确立了“全球化战略”:把传统市场做“深”,进一步树立电冰柜、展示柜等主导产品的强者地位;做“宽”新市场,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,为了确保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,澳柯玛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,构筑高技术平台,目前,科技投入已占到销售收入的4%。为了保证产品的技术领先,澳柯玛聘请国际上著名家电企业的制冷专家做技术支持;同时澳柯玛引进先进的技术装备,不仅提高了生产,尤其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。

澳柯玛冰柜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,同时通过了欧共体CE认证、美国UL认证、澳大利亚COA认证、俄罗斯GOST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,澳柯玛冰柜取得了敢硬碰硬畅销几十个国家的“通行证”。

澳柯玛冰柜打入越南市场后,以卓越的品质、高标准服务受到越南消费者的青睐,迅速成长为当地市场领导者。随着澳柯玛冰柜、展示柜的不断输入,不断有富有实力的越南厂商前来澳柯玛洽谈合作事宜,同时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也走出去,积极寻求新的参与国际竞争方式,建立跨国的双赢模式。在越南建立年产出万台中小型电冰柜基地已达成意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